English

烟台一货轮航行时突发大火

2000-05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赵秋丽 我有话说

本报济南5月16日电(记者赵秋丽)14日凌晨3时,一艘货轮航行至威海成山头海域突发火灾,附近5艘船舶及时前往救助,船上17名船员均获救脱险。

据了解,这艘南京豪盛船务有限公司所属的“豪盛101”轮满载3000余吨玉米和淀粉,由营口开往福州,行至成山头水域时,机舱突然起火,因风大无法控制,遂向烟台海事局请求救助。烟台海事局接到报告后,通过雷达系统通知附近3艘过往船舶前往救助,同时指挥2艘消防船赶往出事海域。25分钟后,在附近航行的“宝旺”轮首先抵达,接着,烟台救捞局的“德翔”轮及威海港的“威洋拖1”轮也先后到达并施行救援。至15日晨6时,该轮火势基本得到控制,17名船员均安然无恙。目前,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